[视频]【十九大代表回基层】学报告传精神 共谋美好生活
来源 : 央视网 2017-10-27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十九大代表回基层】学报告传精神 共谋美好生活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9:23
  • 视频简介
    十九大代表回基层,学报告传精神,共谋美好生活。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这两天,十九大代表陆续返回到各自的岗位,他们来到群众身边,结合工作实际,向大家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探讨发展新思路。

十九大代表贾树庆,是北京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的保安队长,刚从会上回来,他就被街坊们围在一起。大伙儿迫不及待地问起了贾树庆在大会上的所见所闻。报告怎么领会?对生活有啥影响?都是大家伙儿关心的话题。

贾树庆说,以后还要把社区保安工作,做得更好。他和大家规划着,要把社区党员、热心人等组成的“老街坊”志愿服务队,好好利用起来,让社区更安全、更宜居。

作为环保技术专家,十九大代表李金来,一回到工作岗位,他就来到河北廊坊艾家务村,这里正在进行煤改气工程。

这次来村里,李金来还带着自己的实验材料。在现场,他结合正在进行的煤改气工程,把报告中和大家有关的环保类内容一一详细讲解,让现场的群众和基层干部都听得明白。

代表讲的清楚,群众记在心里,大伙说,今年要再加把劲推进煤改气工程,为守护蓝天做贡献。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