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科技工作者:为科技强国不懈奋斗
来源 : 央视网 2017-10-12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科技工作者:为科技强国不懈奋斗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2日 19:21
  • 视频简介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科技工作者:为科技强国不懈奋斗。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近日,一批科学家、基层科技工作者来到“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现场,共同感受祖国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

在展览现场,由中国科协组织的30多名院士、科学家代表,在嫦娥、蛟龙、复兴号等重大科技突破面前驻足良久。他们凝神观看,认真聆听,对于自己曾经为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做出的贡献而倍感自豪。

作为基层工作者,许多从事一线生产的技术工人也来到了现场。见到他们亲身参与的国家重大工程也在展览中展出令他们感到无比骄傲。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