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新闻频道明天上午播出迎接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山东篇
来源 : 央视网 2017-10-02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央视新闻频道明天上午播出迎接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山东篇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02日 19:27
  • 视频简介
    央视新闻频道明天上午播出迎接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山东篇。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央视新闻频道迎接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明天上午十点带您看山东。这五年,山东建成全国最大的动车生产基地;这五年,山东四万多名“第一书记”驻村帮扶、一万多座儒学讲堂遍布城乡。明天的节目中您将看到,儒家思想精华在当代传承弘扬;国家海洋科考解密深海世界。

这五年,内蒙古草原植被平均盖度达到44%;这五年,内蒙古煤制油、煤制气等现代煤化工产业领跑全国。大数据、云计算、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形成集群。明天下午两点,《还看今朝》翻开内蒙古篇,带您看内蒙古各族干部群众如何筑牢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和安全稳定屏障,建设亮丽风景线。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