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风从草原来】伊利:科技创新为产品升级加速
来源 : 央视网 2017-08-03 19:16 内容简介
[视频]【风从草原来】伊利:科技创新为产品升级加速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03日 19:16
  • 视频简介
    【风从草原来】伊利:科技创新为产品升级加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借助“一带一路”倡议,内蒙古伊利集团积极走出去,利用国外优势资源,加强科技创新,加快产品升级速度,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

经过三年多的建设,由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生产的首个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上个月在国内正式上市了。未来将有越来越多来自伊利新西兰乳制品登录中国市场。

运用全球研发资源解决创新难题,伊利还在荷兰设立了欧洲研发中心,在新西兰与林肯大学达成战略合作。4年间,伊利“全球智慧链”的搭建,把国际一流的生产技术、经营模式、新型产品、优势品牌甚至优秀人才引进来,让企业进一步加快中国乳业的智能化、信息化进程,推动奶源基地建设和产品研发水平的提升,实现科学分析和决策,从而获得更优质的奶源、更强大的研发能力。

通过创新和国际化两个重要驱动力,企业构建的全球资源、创新和市场体系不仅让自身产品升级速度不断加快,集合全球资源化产品也让更多消费者受益。在荷兰合作银行最新一期的全球乳业排名中,伊利集团再次蝉联全球乳业8强,更进一步缩小了与欧美乳业巨头的差距。

截至去年底,伊利累计专利授权达到2091项,并有两件专利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产品已经超过业务总额的40%,2016年,新产品销售收入占总销售收入的22.7%。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