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7-17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7日 19:31
  • 视频简介
    (1)以色列重新开放阿克萨清真寺; (2)巴称印军开火致4名巴士兵死亡; (3)美森林公园山洪暴发,至少9人死亡; (4)费德勒第八次温网夺冠,再创纪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以色列重新开放阿克萨清真寺

以色列警方16日逐步开放耶路撒冷老城内阿克萨清真寺及其所在的圣殿山,也就是阿拉伯人所称的“尊贵禁地”,同时强化该区域的安保力度。 

14日,三名以色列警察在圣殿山外遭枪击,其中两人身亡。事发后,以色列警方封锁阿克萨清真寺。阿克萨清真寺与犹太教圣地“哭墙”同处圣殿山,因此这一地点宗教和政治地位极其敏感。

巴称印军开火致4名巴士兵死亡

巴基斯坦军方16日说,印度军方当天在克什米尔地区巴印实际控制线附近朝巴方一辆军车开火,造成4名巴基斯坦士兵坠河溺水身亡。巴军方对印军的袭击予以了回击。而之前,印度方面15日指责巴方当天朝印方“无故”开火,导致一名印度士兵死亡。

1947年印巴分治后,两国为争夺克什米尔地区发生过两次战争。2003年,双方在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一带达成停火协议。

美森林公园山洪暴发 至少9人死亡

由于突降暴雨,美国亚利桑那州通托国家保护区内的一个山谷15日暴发山洪,奔流直下的洪水卷走了正在谷中水潭内游泳的游客。当地官员证实,至少确定有9人遇难。警方在现场成功救出4人,还不能确认事故发生时山谷中共有多少人。

气象部门警告说,由于仍面临持续降雨,当地可能暴发新的山洪。

费德勒第八次温网夺冠 再创纪录

在16日进行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35岁的“瑞士天王”费德勒直落三盘轻取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费德勒从开局就占据了强大优势,只用1小时41分钟便轻松获胜。费德勒由此成为历史上首位八次赢得温网男单冠军的球员,也将他本人创造的大满贯冠军纪录改写成19次。

在15日的女单决赛中,西班牙选手穆古鲁萨直落两盘,轻取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赢得冠军。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