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带一路·合作共赢】捷克总统:“一带一路”促进合作与交流
来源 : 央视网 2017-05-09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一带一路·合作共赢】捷克总统:“一带一路”促进合作与交流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9日 19:29
  • 视频简介
    【一带一路·合作共赢】捷克总统:“一带一路”促进合作与交流。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在即,即将前往北京出席高峰论坛的捷克总统泽曼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为深化捷中双边合作、促进人文交流提供了机遇。

泽曼在接受中国媒体联合采访时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将进一步促进捷中、中欧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

捷克位于欧洲中部,地处东西欧交界处,是中东欧地区的重要国家。泽曼说,除经济合作外,他希望“一带一路”倡议也能进一步促进捷中两国的文化合作和人文交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