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25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5日 19:28
  • 视频简介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战略(2016-2030)》发布

《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战略(2016-2030)》今天发布,战略从消费、供给、技术、体制、国际合作等方面推进我国能源革命,明确到2030年,我国能源消费总量要控制在60亿吨标准煤以内,新增能源需求主要依靠清洁能源满足。

三部门发布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

今天,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三部门发布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力争用十年时间,实现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转变。我国将以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作为突破口,赶超世界先进技术。

一季度我国网络零售交易额破万亿

商务部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我国网络零售交易额达到1.4万亿元,同比增长32.1%,增速比上年同期加快4.3个百分点。网络零售市场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

非法集资案件近年首次“双降”

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今天披露,去年全国新发非法集资案件5197起,涉案金额2511亿元,同比下降14.48%和0.11%,非法集资案件数量和涉案金额近年来首次出现“双降”。

我国有效商标注册量连续15年世界第一

记者今天从国新办获悉,2016年,我国商标注册申请量达369.1万件,同比增长28.35%,再创历史新高。我国有效商标注册量连续15年世界第一。2016年,我国全年发明专利申请受理量达到133.9万件,同比增长21.5%,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突破一百万件。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