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25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5日 19:32
  • 视频简介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韩国总统选举启动境外投票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第19届总统选举25日启动了境外投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200多个投票站陆续迎来境外选民。本次境外投票的登记选民有29万多人。由于前总统朴槿惠遭弹劾下台,本届韩国大选由原定的今年12月提前至5月9日举行。

盖洛普韩国21日发表的民调结果显示,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候选人文在寅的支持率上升到41%,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国民之党候选人安哲秀的支持率为30%。

法国总统奥朗德公开表示支持马克龙

法国总统奥朗德24日发表电视讲话说,他会在5月7日法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给“前进”运动候选人马克龙投票,因为马克龙“捍卫那些能够把法国人凝聚在一起的价值观”。法国执政的左翼社会党也已一致同意支持马克龙。

与马克龙同时进入第二轮投票的勒庞24日宣布辞去“国民阵线”主席一职,试图摆脱该党的极右色彩,争取更多潜在支持者。

德媒:德情报机构曾监控国际刑警组织

德国《明镜》周刊近期爆料称,德国情报机构联邦情报局曾在长达数年的时间里,监控了国际刑警组织调查人员的邮件、电话和传真等,并对国际刑警组织在奥地利、希腊、美国等多个国家的联络办公室进行监控。位于荷兰海牙的欧盟刑警组织也在监控范围内。目前德国联邦情报局、国际刑警组织和欧盟刑警组织尚未对此作出回应。今年2月,联邦情报局曾被曝光监控一些新闻机构。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