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间四月好春光 江山多娇美如画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23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人间四月好春光 江山多娇美如画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3日 19:25
  • 视频简介
    人间四月好春光,江山多娇美如画。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让城市变得更宜居,让乡村变得更美丽。这些年,各地纷纷加大生态投入,如今,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美景正吸引着人们走出家门,品味绿水青山带来的幸福感。

这几天,山西运城三路里村游客络绎不绝。随着气温升高,上万亩的油菜花绽放,渲染了一幅浓墨炫彩的天然油画。

近几年来,乡亲们在本来的双季槐基地里大量套种了油菜,不仅土质好了,田园也更美了。

山上油菜花开,山脚下,桃花、樱花、梨花也都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在浙江奉化、江西樟树,人们不负春光,闻花赏景、品茶休闲,周边产业的发展让农民的钱腰包也鼓了起来。

碧水、青山、蓝天,生态环境的改善还吸引了大批迁徙候鸟前来。在北戴河湿地广阔的海岸线上,上万只海鸥前来觅食,补充食物恢复体力。

在吉林镇赉县,2000多只白鹤陆续飞抵。作为东亚候鸟迁徙通道上的重要停歇地,镇赉县坚持生态立县,实施河湖连通工程恢复湿地面积,如今,来镇赉停留的白鹤正逐年增多。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