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芬兰各界积极评价习主席到访
来源 : 央视网 2017-04-06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芬兰各界积极评价习主席到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6日 19:27
  • 视频简介
    芬兰各界积极评价习主席到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主席对芬兰的访问,受到芬兰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

亚历山大·斯图布,历任芬兰外长、贸易部长、财政部长和总理。他说,中国已连续14年成为芬兰在亚洲最大的贸易伙伴,相信习主席此访将进一步提升双边关系。

芬兰前驻华大使古泽森参加了习主席此次在芬兰的一系列会见。他说,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无论对亚洲还是对欧洲都有重要意义,无论是看得见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还是看不见的文化建设,“一带一路”都会联通彼此、合作共赢,中芬两国的合作也是如此。

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是世界领先的创新投资机构,1986年就和中国建立了科技领域的合作。该局官员对未来两国的创新合作寄予厚望。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