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7 20:10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7日 20:10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韩国检方申请批捕前总统朴槿惠; (2)日本滑雪场雪崩致8人心肺功能停止; (3)德首场地方选举举行 基民盟胜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韩国检方申请批捕前总统朴槿惠

韩国检方27日向法院申请批准逮捕前总统朴槿惠。法院将于近日做出是否批捕的决定。

目前检方对朴槿惠的指控包括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泄露机密罪等。朴槿惠对其中的大部分指控予以否认。

朴槿惠成为继前总统卢泰愚、全斗焕后,第三名被检方提请批捕的韩国前总统。据悉,法院最早或将于30日做出是否批捕的决定。

日本滑雪场雪崩致8人心肺功能停止

27日,日本栃木县那须地区的一个滑雪场发生雪崩,当时滑雪场内有数十名高中生以及教师正在进行登山训练。截至目前,雪崩已造成至少8人心肺功能停止。当地警方和消防部门正在加紧救援。

当地气象台说,27日凌晨那须地区开始降雪,因为气温比较高,导致发生雪崩的可能性加大。

德首场地方选举举行 基民盟胜出

德国萨尔州26日举行地方选举。初步统计结果显示,现任总理默克尔领导的基民盟赢得了40.7%的选票,下届德国总理热门人选舒尔茨领导的社民党获得了29.6%的选票。德国联邦议会选举定于9月24日举行。萨尔州的选举是大选前进行的三个地方选举中的第一场。

近期一项民调显示,谋求第四个总理任期的默克尔的获支持率稍领先舒尔茨。德国舆论普遍认为,舒尔茨已成为默克尔的强劲对手。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