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叙库武夺取拉卡附近一座空军基地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7 20:09 内容简介
[视频]叙库武夺取拉卡附近一座空军基地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7日 20:09
  • 视频简介
    叙库武夺取拉卡附近一座空军基地。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26日说,该武装当晚从极端组织手中夺取了拉卡附近的塔布卡空军基地。

“叙利亚民主军”26日表示,经过与极端组织激战,已夺取塔布卡空军基地,它将被用来向当地运送人道主义物资,但目前机场需要修缮。

本月21日,在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的支持下,“叙利亚民主军”越过幼发拉底河,对极端组织控制的拉卡以西约40公里的城市塔布卡发起突袭,并不断向拉卡逼近。

“叙利亚民主军”26日表示,他们预计夺取极端组织大本营拉卡的战役将在4月初打响。对此,叙利亚政治分析人士认为,目前从政治上讲,攻击拉卡的时机并不成熟。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