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6 21:23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6日 21:23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农业部:全国农垦改革进展顺利; (2)2017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在北京举办; (3)首届“一带一路”国际音乐季深圳开幕; (4)青藏高原展开第二次联合大科考; (5)拱北海关查获亿元钻石走私案; (6)南京警方侦破新型投资骗局; (7)万只白鹭栖息丽江湿地。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农业部:全国农垦改革进展顺利

从去年开始的全国农垦改革进展顺利,目前已发展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6000多个;21个垦区、154个农场开展了农场企业化改革试点,组建区域性现代农业企业集团已达20多家。

2017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在北京举办

2017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在北京举办,来自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50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巡回展还将在西安、郑州、上海等6个城市展出。

首届“一带一路”国际音乐季深圳开幕

首届“一带一路”国际音乐季昨晚在深圳拉开帷幕,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位中外艺术家以“一带一路”为主题、以音乐为载体进行创作表演,来自中国、阿尔巴尼亚、罗马尼亚、埃及等国家和地区的乐手组成交响乐团,共同演绎丝路沿线人民的情感与友谊。

青藏高原展开第二次联合大科考

青藏高原第二次综合性科考日前启动,本次科考将全面评估40年来青藏高原资源、生态和环境的变化情况,建立青藏高原系统的生物多样性资源库、生态环境动态监测数据库。无人机、无人船、卫星等新技术新手段,也将运用于本次科考。

拱北海关查获亿元钻石走私案

拱北海关日前查获了一起钻石走私案,犯罪嫌疑人通过国外订货、水客走私、网店销售等走私途径,走私钻石6000多颗,涉案案值达1.03亿元。

南京警方侦破新型投资骗局

近日南京警方横跨江苏、上海等五省市,侦破了一个以婚恋交友平台为掩护,以高额回报为诱饵、骗取当事人进行大宗贸易投资的诈骗团伙,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37名。

万只白鹭栖息丽江湿地

随着云南丽江湿地面积的扩大,上万只白鹭近日聚集三川镇繁衍生息,成为当地数量最多的鸟类种群。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鹭又名鹭鸶,它种群数量的多少,直接反映了一个地区生态环境的优劣。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