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方雨势增强 北方陆续迎降雪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1 19:19 内容简介
[视频]南方雨势增强 北方陆续迎降雪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1日 19:19
  • 视频简介
    南方雨势增强,北方陆续迎降雪。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起南方降雨再度加强,同时,我国北方地区受冷空气影响,也迎来一场较大范围的雨雪。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南方多地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受连续下雨影响,江西多地发生山体滑坡,导致公路受阻,数千村民出行受影响。目前抢险工作还在紧张进行。

受强冷空气影响,北方多地出现雨雪天气。降雪将自西向东扩展,同时还将伴有大风降温,局部降温可达8-10摄氏度。

新疆乌鲁木齐、阿勒泰、伊犁等地从19号开始已经陆续迎来降雪。其中乌鲁木齐持续降雪超过30小时,今天清晨的冻雾,造成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三千多旅客滞留。

降雪也给阿勒泰地区正在转场的牧民带来不便。阿勒泰地区公路管理局驻富蕴县喀拉吉格特村的工作队,用12小时打通了一条全长60多公里的转场牧道,让数十户牧民顺利转场。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