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苏丹小型客机失事 中国乘客脱险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1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南苏丹小型客机失事 中国乘客脱险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1日 19:27
  • 视频简介
    南苏丹小型客机失事,中国乘客脱险: (1)客机着陆撞上消防车失事,无人死亡; (2)中国乘客回述惊魂一刻; (3)中国维和官兵积极参与事故救援。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南苏丹一架小型民航客机20号因天气原因在西北部的瓦乌机场着陆时偏离跑道失事,所幸没有造成人员死亡,机上49人中有37人被送往医院。客机失事后,中国赴南苏丹瓦乌维和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参与救援。   

这架客机载有43名乘客和6名机组成员,从南苏丹首都朱巴飞往瓦乌。央视从现场目击者手中获得的独家画面显示,出事客机燃起大火,并冒出滚滚浓烟,机体损毁严重。瓦乌当地官员说,飞机着陆时与地面一辆消防车发生碰撞,导致事故发生。有37名机上人员被送往医院,但均无大碍。

中国驻南苏丹大使馆说,出事客机上一名中国乘客安全脱险。他在接受央视记者电话采访时讲述了事发时的惊险一刻。

南苏丹瓦乌机场发生小型客机失事后,中国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兵分队和医疗分队迅速赶往现场,参与救援。中国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医疗分队宣传干事马青峰表示,工兵分队派出了两台消防车,医疗分队派出三台救护车和十五名医护人员。抵达现场后,中方维和人员积极参与火灾扑救及人员救治工作。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