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国原创手机动漫标准成为国际标准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0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我国原创手机动漫标准成为国际标准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0日 19:23
  • 视频简介
    我国原创手机动漫标准成为国际标准。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经过两年多的努力,我国自主原创的手机动漫标准在瑞士日内瓦国际电信联盟第16研究组全体会议上顺利通过审议,经过全球公示后正式发布,成为我国文化领域的第一个国际技术标准。

由我国自主原创的这个手机动漫标准,实现了手机动漫在移动互联网各平台间的即时互通,有效降低了手机动漫的生产和传播运营成本。

2013年,我国手机动漫标准经文化部主导发布后,依照这个标准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国内动漫企业超1000家,覆盖用户过亿。文化部有关负责人今天表示,数字创意产业已经纳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计划到2020年相关行业产值规模达到8万亿元。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