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0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0日 19:24
  • 视频简介
    (1)地级以上城市饮用水水源超九成达标; (2)北京冬奥组委首次面向全球招聘英才; (3)张献忠沉银水下考古 出水文物近2万; (4)三江源:一只雪豹闯入羊圈被放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地级以上城市饮用水水源超九成达标

环保部最新数据显示,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超过93%的地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84.6%的地下水水源地水质达标,地级以上城市饮用水水源超九成达标。同时,也有不少地方水环境质量出现反弹,一些地方水环境质量转差,比如去年新增22个劣V类断面。

北京冬奥组委首次面向全球招聘英才

今天,北京冬奥组委发布公告,首次面向全球招聘工作人员。本次招聘有21个工作岗位,共22名工作人员,其中10个工作岗位,共11名工作人员面向全球招聘。组委会将于四五月间,组织笔试、面试等工作。

张献忠沉银水下考古 出水文物近2万

今天下午,四川省考古研究院通报张献忠沉银水下考古发掘取得重大进展,出水文物近2万件,用实物确认了“张献忠江口沉银”的历史传说。同时,此次发掘工作还首次创新采用了滩涂考古模式。

三江源:一只雪豹闯入羊圈被放生

日前,一只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雪豹窜入青海省三江源地区一户村民家的羊圈。在捕杀了村民的绵羊后,雪豹被村民堵在了羊圈里。闻讯赶来的当地森林公安与村民一道,抓住雪豹,并将其带往远离村子的山野放生。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