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G20重申加强国际经济与金融合作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19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G20重申加强国际经济与金融合作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9日 19:30
  • 视频简介
    G20重申加强国际经济与金融合作:中美财长强调需加强两国经济合作。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18日在德国闭幕。会议重申了去年G20杭州峰会的一系列重要政策承诺,表示将加强国际经济与金融合作。

会议认为,全球经济继续复苏,但增速仍不理想,下行风险犹存。会议重申加强国际经济与金融合作,以实现强劲、可持续、平衡、包容性增长的目标。会议在增强经济韧性、启动促进对非洲投资倡议、进一步完善国际金融架构等诸多重点议题上取得积极进展。

出席会议的中国财政部长肖捷18日与美国财政部长努钦举行会谈。双方强调,中美经济合作规模巨大,应高度珍视这一来之不易的成果。双方同意加强沟通,让经济合作在保持其内涵的同时更有效应、更加务实。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