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13 19:40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3日 19:40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俄向叙北部曼比季派驻兵力; (2)埃塞首都垃圾场滑坡致46人死亡; (3)美国东南部降大雪 冷空气北上。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俄向叙北部曼比季驻派兵力

据媒体报道,俄罗斯近日在向叙利亚北部的曼比季派驻兵力,分析称这是俄方在对该地区的叙政府军提供支持。曼比季距离叙利亚与土耳其边界大约30公里。去年8月,受美军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军”从极端组织手中夺取了曼比季。但土耳其方面认为“叙民主军”下属的一个部队与土反政府组织“库尔德工人党”有关联,要求其离开曼比季。目前,曼比季汇聚了多方军事力量,冲突时有发生。

埃塞首都垃圾场滑坡致46人死亡

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市政府官员12号说,该市郊区一座大型垃圾场11号发生的严重滑坡事故,已造成46人死亡,多人失踪,目前救援仍在进行中,一部分被救出的伤者正在接受治疗。这个垃圾场占地30多公顷,为该市规模最大的垃圾场,其周边有大量简易房屋。由于堆积的垃圾太多,该垃圾场在事发前已经停用。据目击者说,发生事故时,有不少当地贫民在垃圾堆中找食物。

美国东南部降大雪 冷空气北上

12号,在原本应该春暖花开的日子里,美国东南部的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迎来了一场罕见大雪,造成多地交通受阻,事故频发。据气象部门预计,这轮冷空气即将沿着美国东海岸继续“北上”,给纽约和波士顿等地区带来大规模降雪,部分地区还可能将迎来暴风雪,目前纽约市政交通各部门已经严阵以待。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