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12 19:54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2日 19:54
  • 视频简介
    联播快讯: (1)防恐袭 德国警方重兵把守大型商场; (2)美国一男子深夜闯白宫被逮捕; (3)极端组织破坏古亚述时期地宫遗址。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防恐袭 德国警方重兵把守大型商场

11日,德国西部埃森市的一座大型商场全天闭门歇业,商场周边都是全副武装、荷枪实弹的警察。警方说,情报显示,这家商场11日将遭遇袭击。当天,埃森警方逮捕了两名嫌疑人。此外,与埃森相邻的奥伯豪森市的一家大型商场外,11日也有警方重兵把守。

首都柏林去年发生“圣诞市场袭击事件”后,德国的安全警戒级别一直处于较高等级。

美国一男子深夜闯白宫被逮捕

美国负责白宫安保的特勤局11日发布声明说,有一名男子背着背包于10日深夜翻过白宫外的围栏,进入白宫南面区域的空地,被特工人员逮捕。事发时,美国总统特朗普身在白宫,白宫因此进入高级别警戒状态。被捕男子26岁,来自加州,他声称是特朗普的朋友,与特朗普有约定。这名男子已被控携带危险武器进入管制区域,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被判处10年监禁。

极端组织破坏古亚述时期地宫遗址

近日,伊拉克考古学家在位于摩苏尔东部一处极端组织挖掘的地道中发现了古亚述时期的地宫遗址,遗址已经遭到极端组织的破坏。据推测,这座地宫的历史可能追溯到约2700年前。伊拉克考古学家初步推测,极端组织很有可能掠夺并走私地宫遗址内的文物,以筹集资金。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