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四场记者会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11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四场记者会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1日 19:30
  • 视频简介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四场记者会。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今天举行四场记者会,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科学技术部部长万钢、商务部部长钟山分别回答了记者提问。

在回答本台记者关于网络提速降费的问题时,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表示,高度重视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这项工作。

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在回答基本医疗保险全国联网异地结算的问题时表示:“这也是本届政府的一个承诺,相关部门、各地也是立了军令状的,去年已经实现了省内异地直接进行结算,今年还要加大力度。”

在回答关于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问题时,科学技术部部长万钢表示:“我们国家科技整体能力持续提升,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显著增强,取得显著进展,一系列政策制定还在实施过程中。”

在回答本台记者关于外贸目标能否实现的问题时,商务部部长钟山表示:“今年1到2月份我国进出口确实增长了,下一步我们将从供给侧发力,实现量的扩张到质量的提高,推动贸易强国进程。”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