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10 19:39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0日 19:39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1)东北地区玉米收购超过8000万吨;(2)公安部决定推出7项出入境政策措施;(3)“十二五”期间我国黄金产量2094吨;(4)商标注册受理窗口在北京设立;(5)云南沟谷雨林发现珍奇动物毛耳飞鼠。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东北地区玉米收购超过8000万吨

据国家粮食局统计,截至2017年3月8日,东北地区累计收购玉米8152万吨。目前收购总量已占商品量的近九成,收购进展好于预期。

公安部决定推出7项出入境政策措施

公安部决定今年上半年在国家有关自贸区及全面创新改革示范区推出7项出入境政策措施,主要为外籍高层次人才、外籍华人、外国留学生等在华工作和生活提供入境及停居留便利。

“十二五”期间我国黄金产量2094吨

中国黄金协会今天公布,“十二五”期间,我国黄金产量累计实现2094吨,同比“十一五”增长50%。 黄金行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7435.667亿元,同比增长180.65%;利润总额1027.375亿元,同比增长52.3%。

商标注册受理窗口在北京设立

国家工商总局商标注册受理窗口今天在北京设立。企业在领取营业执照后,便可直接在大厅申请商标注册,实现“一条龙”便捷服务。目前,工商总局商标局已在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设立56个地方商标注册申请受理窗口。

云南沟谷雨林发现珍奇动物毛耳飞鼠

中科院科普人员近日在西双版纳沟谷雨林意外发现两只珍奇动物毛耳飞鼠。毛耳飞鼠种群数量极小,能在沟谷雨林发现毛耳飞鼠,说明这里生态环境保护良好,具备珍稀动物生活栖息条件。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