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10 19:41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0日 19:41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1)欧洲多地发生袭击 两人死多人伤;(2)阿桑奇:将向科技公司提供美黑客信息;(3)图斯克连任欧洲理事会主席;(4)美媒:美再向叙增派地面部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欧洲多地发生袭击 两人死多人伤

瑞士西北部巴塞尔地区一家咖啡馆9号晚遭到两名枪手袭击,造成两人死亡,另有一人重伤。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肇事者,枪击事件原因也在调查中。据警方匿名官员透露,袭击与恐怖主义无关。同一天,德国杜塞尔多夫中央火车站发生斧头砍人袭击事件,造成至少7人受伤。警方随后逮捕一名嫌疑人,初步调查显示这名嫌疑人有精神障碍。

阿桑奇:将向科技公司提供美黑客信息

“维基揭秘”网站创始人阿桑奇9号就中情局秘密入侵智能设备进行了进一步说明,称中情局开发了一个巨大的网络攻击武器库,攻击对象包括各国的政府首脑、公司高管、新闻记者以及普通民众。阿桑奇还表示,将优先为科技公司提供更详细的美国中央情报局黑客工具信息,以便它们能够及时修补软件漏洞,防止黑客入侵。

俄罗斯政府表示,美国在指责别国实施黑客攻击的同时,自己却在展开黑客袭击,这种双重标准应该受到谴责。

图斯克连任欧洲理事会主席

欧盟春季峰会9号在布鲁塞尔拉开帷幕。在当天的会议上,现任欧洲理事会主席、波兰前总理图斯克成功获得连任,任期从今年6月1号到2019年11月30号。图斯克是欧洲一体化的大力推动者,致力于应对欧盟内外各种挑战以及结束经济危机,外交以欧美关系为基石。

美媒:美再向叙增派地面部队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美军近日向叙利亚增派了400名海军陆战队和陆军突击队士兵,这是美国一年内第三次增兵叙利亚。目前美国在叙利亚境内的士兵人数已经增加到900人。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沃特尔9号说,随着打击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的军事行动进入后半程,美军行动目标将更多放在维持局势稳定等方面,未来可能需要向叙境内派遣更多美军常规部队。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