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5 19:45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5日 19:45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特朗普称大选前曾遭奥巴马监听; (2)土媒:叙空军一战机在土东南部坠毁; (3)菲永呼吁其支持者不要放弃。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特朗普称大选前曾遭奥巴马监听

美国总统特朗普4号通过社交网站说,在去年总统大选前,他曾被奥巴马政府监听,并指责这是又一次“水门事件”,不过特朗普并未给出任何事实根据。

随后,奥巴马的发言人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表示奥巴马本人以及其他任何白宫官员,都没有监控过任何美国公民。

土媒:叙空军一战机在土东南部坠毁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叙利亚一反对派武装声称,4号在该国北部击落一架叙利亚空军战斗机,飞机坠落在土耳其东南部。目前,飞机残骸已找到,飞行员负伤生还。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表示,坠机可能是由于当地天气状况不佳。而当天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说,有一架叙利亚军机在靠近土叙边境执行任务时失联。

菲永呼吁其支持者不要放弃

4号,因“空饷门”事件而遭受重创的法国右翼总统候选人菲永在参加竞选活动时,重申自己的政治主张,并呼吁其支持者不要放弃。菲永所在的共和党同一天表示,将于6号召开党内高级别会议,消息人士透露,此次会议可能会讨论是否替换总统候选人菲永。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