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民日报社论:书写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新篇章——热烈祝贺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4 19:35 内容简介
[视频]人民日报社论:书写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新篇章——热烈祝贺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4日 19:35
  • 视频简介
    人民日报社论:书写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新篇章——热烈祝贺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明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社论《书写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新篇章——热烈祝贺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社论指出,“十三五”开局之年,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坚持从政治上把握、在大局下行动,大事要事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彰显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

社论强调,2017年,我们党将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得到贯彻和执行,确保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意志,是人大要始终把握好的正确政治方向。期待广大代表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依法履职尽责,不负人民重托。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