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华社社评:勠力同心聚合力 稳中求进开新局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3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新华社社评:勠力同心聚合力 稳中求进开新局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3日 19:21
  • 视频简介
    新华社社评:勠力同心聚合力,稳中求进开新局。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新华社今天播发题为《勠力同心聚合力 稳中求进开新局——写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之际》的社评。社评指出,开好一年一度的全国人大会议,使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意志,对于动员和鼓舞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勠力同心、开拓进取,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把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动员全党全国做好全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这是全国人民的期盼,也是代表们的神圣职责。

社评强调,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奋斗合力,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闯不过去的险关。迈向新征程,我们期待人大代表交出履职尽责新答卷,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