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民日报社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心聚力——热烈祝贺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2 19:10 内容简介
[视频]人民日报社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心聚力——热烈祝贺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2日 19:10
  • 视频简介
    人民日报社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心聚力——热烈祝贺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明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社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心聚力——热烈祝贺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社论指出,过去一年,人民政协全面贯彻中央精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有效发挥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社论强调,2017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加强政治引领,迎接十九大、服务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人民政协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2017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建言献策,是今年政协履职尽责的工作主线。各位委员以积极向上的热忱、求真务实的态度,平等进行讨论、坦率提出意见,开好本次大会,发出更多中国好声音,必将为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凝聚起强大正能量。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