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2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2日 19:31
  • 视频简介
    韩国民众烛光集会,抗议部署“萨德”;叙利亚政府军收复巴尔米拉古堡;菲永:将接受司法传讯,但不退选。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韩国民众烛光集会 抗议部署“萨德”

3月1号,超过20万韩国民众在首尔举行第18次烛光集会,呼吁宪法法院早日通过对总统朴槿惠的弹劾案。此外,民众还对韩国政府强行推进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做法表示了抗议。很多韩国民众认为,强行部署“萨德”,一味追随美国,并不能真正解决韩国自己的问题。

叙利亚政府军收复巴尔米拉古堡

3月1号,叙利亚政府军从极端组织手中收复巴尔米拉城西侧的巴尔米拉古堡。古堡位于山上,可以俯瞰整个城区。极端组织被迫向城区撤退。

巴尔米拉古城位于大马士革东北200多公里处,有两千多年历史,1980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2015年5月被极端组织攻占,随后叙政府军与极端组织几易其手。叙政府军今年1月展开收复巴尔米拉的行动。

菲永:将接受司法传讯 但不退选

法国总统候选人弗朗索瓦·菲永3月1号证实,因涉嫌“空饷”门,他将于3月15日接受司法传讯,但他指责此举为“政治谋杀”,表示绝不退出总统大选。

菲永作为中右翼初选获胜的总统候选人,1月底被媒体曝出妻子、子女长期领取“空饷”。受此影响,支持率大跌。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