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华社社评《寻求最大公约数 凝聚奋进正能量——写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之际》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1 19:16 内容简介
[视频]新华社社评《寻求最大公约数 凝聚奋进正能量——写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之际》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1日 19:16
  • 视频简介
    新华社社评《寻求最大公约数 凝聚奋进正能量——写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之际》。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新华社今天播发题为《寻求最大公约数 凝聚奋进正能量——写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之际》的社评。社评指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关键在真抓实干,根本上靠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把团结和民主贯穿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全过程,为改革发展添助力、聚合力,为攻坚克难拓思路、谋出路,就一定能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各项事业发展注入奔腾不息的磅礴力量。

社评强调,把今年两会开成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动员会,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众志成城齐心干,不断把民族复兴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