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2-28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8日 19:31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日众院通过预算案 防卫预算创纪录; (2)俄新型护卫舰再赴地中海执行任务; (3)以色列空袭加沙 4人受伤; (4)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 (5)里约狂欢节花车失控冲向人群。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日众院通过预算案 防卫预算创纪录

日本国会众议院27号通过总额97.4547万亿日元(约合5.9万亿元人民币)的2017财年政府预算案。其中,防卫预算连续第5年增长,为创纪录的5.1251万亿日元(约合3126亿元人民币),比前一财年增加了1.4%。防卫预算重点强化“岛屿攻防”能力建设,加大“海外用兵型”的军购力度;大宗军购的主要受益者是美国企业。另据报道,日本政府还会通过“补充预算”等手法增加防卫开支,年度实际防卫开支远远超过一年一度政府预算案的表面数字。

俄新型护卫舰再赴地中海执行任务

俄罗斯黑海舰队27号证实,该舰队新近服役的“格里戈罗维奇海军上将”号护卫舰当天从塞瓦斯托波尔海军基地出发,第三次赴地中海执行军事任务。

“格里戈罗维奇海军上将”号护卫舰去年曾两次赴地中海执行任务,并在第二次任务中向位于叙利亚伊德利卜和霍姆斯地区的目标发射多枚高精度巡航导弹。

以色列空袭加沙 4人受伤

以色列27号对位于加沙地带的多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目标发动了空袭,造成至少4人受伤。以色列军方表示,当天早些时候,一枚火箭弹从加沙方向射向以色列,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以色列对加沙的空袭是对火箭弹袭击的回击。哈马斯则表示,以色列应为紧张局势升级负责。

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

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7号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会展中心开幕,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参展商参会。今年大会的主题是“下一个元素和事在人为”。

为期4天的大会将组织100多场行业专业论坛、应用开发者大会、产品与服务推广会和展览等活动,围绕新一代手机和5G产品两大主题,探讨新技术如何更好地为人类服务。

里约狂欢节花车失控冲向人群

巴西里约狂欢节26号晚进入特级组桑巴舞校竞演环节,但首个出场舞校在表演即将结束时发生意外,花车失控冲向人群,造成至少20人受伤。事故造成竞演短暂中断。事故发生时正在下雨,桑巴大道路面湿滑。警方将对事故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