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陕西:完善配套建设 推进易地搬迁
来源 : 央视网 2017-02-26 19:12 内容简介
[视频]陕西:完善配套建设 推进易地搬迁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6日 19:12
  • 视频简介
    陕西:完善配套建设,推进易地搬迁。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陕西省在推进易地搬迁的同时,完善公共设施和产业配套建设,让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前不久,按照易地搬迁政策,陕西丹凤县王源村彭朝霞一家分到一套120平方米的新房,更让彭朝霞高兴的是,她还在附近的纸箱厂找到了工作。

这个安置社区,不仅容纳了5000户易地搬迁的百姓,还能提供就业、就学和医疗等公共服务。

今年,陕西省计划易地扶贫搬迁17.5万户65万群众,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陕西省将安置社区、公共基础设施和产业配套建设协调同步推进。易地搬迁时,移民办与贫困户一次签订搬迁、拆旧和脱贫三个协议,确保搬迁一户,脱贫一户。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