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1-20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0日 19:27
  • 视频简介
    2016年第四季度全国主要城市地价公布;全国超26亿亩集体林确权颁证;最高法第三巡回法庭开审第一案;第20批援助赞比亚军医组出征;阿里巴巴成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贵州推进十大污染源治理工程;成都23只熊猫宝宝首次齐亮相;中国微电影微视频版权大会召开。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2016年第四季度全国主要城市地价公布

       国土资源部最新公布的《2016年第四季度全国主要城市地价监测报告》显示,2016年第四季度,全国105个主要监测城市住宅地价为5918元/平方米,全年累计上涨7.91%,住宅地价同比上涨的城市有92个。

       全国超26亿亩集体林确权颁证

       国家林业局最新统计显示,截至目前,全国集体林确权颁证超过26亿亩,共有1亿多农户直接受益。通过林权改革,实现了国家得生态,农民得实惠的目标。

       最高法第三巡回法庭开审第一案

       最高人民法院第三巡回法庭今天下午在南京敲响第一锤。这起涉及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民告官案件,法庭本着解决争议为核心,经过三小时审理,双方最终达成和解。目前全国已设立六个最高法巡回法庭。

       第20批援助赞比亚军医组出征

       我国第20批援助赞比亚共和国军医组,昨天夜间起程飞赴赞比亚首都卢萨卡,开始执行为期一年的医疗援助和技术帮带任务。执行此次任务的医疗专家来自心血管内科、外科等10个医疗专业。

       阿里巴巴成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

       阿里巴巴集团与国际奥委会在瑞士达沃斯宣布,双方达成期限直至2028年的长期合作,阿里巴巴成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以四年为一个周期,总共三个周期,横跨12年。覆盖三届夏奥会和三届冬奥会。

       贵州推进十大污染源治理工程

       贵州今年推进十大污染源治理工程,确保长江珠江流域八大水系水质优良率达94%,退耕还林477.4万亩,治理石漠化1000平方公里,更加扎实有力地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

       成都23只熊猫宝宝首次齐亮相

       今天,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的23位饲养员抱着2016年出生的23只熊猫宝宝排成“2017”字形,向全球人民送福。2016年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共繁殖成功大熊猫27只,其中有十对双胞胎。

       中国微电影微视频版权大会召开

       “中国微电影微视频版权大会”在北京召开。集版权登记、运营交易、数据监测、安全存储、收益结算为一体的“微电影微视频区块链版权服务平台”同时上线。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