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时代先锋】大功三连:创新驱动锻造战场制胜尖刀
来源 : 央视网 2017-01-15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时代先锋】大功三连:创新驱动锻造战场制胜尖刀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5日 19:23
  • 视频简介
    大功三连:创新驱动锻造战场致胜尖刀。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陆军某部“大功三连”面对武器装备更新、体制编制调整带来的挑战,在转型重塑过程当中大胆创新,实现了由传统步兵向精兵合成的转变。

隆冬时节,塞北某综合训练场寒气逼人,不期而至的大雪,为首次在实战背景下举行合成营进攻战斗平添了不小的困难。

担负主攻任务的“大功三连”,充分运用立体侦察、炮火打击、装甲突击等多种战法交替进攻,模块化编组的多个兵种协调配合,检验了合成营“指挥、打击、保障”融为一体的综合作战能力。

三连大胆变革训法战法,紧贴步兵分队未来作战能力需要,增加战场侦察、特种射击、特种爆破等特战技能训练内容,把真、难、严、实的训风、考风贯穿演训场。

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用血性之火淬炼刀刃之锋。三年多来,“大功三连”面对新体制变化带来的挑战,交出了一份份合格答卷,换装当年实弹射击考核8个课目全部优秀,10多种装甲步兵进攻战法推向训练场,连队连续被上级评为训练先进连队。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