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12-17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7日 19:24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环保部赴6省市开展重污染天气督查; (2)海洋科研领域最强超算系统青岛启用; (3)出站前丢失火车票均可挂失补办; (4)涉毒低龄化趋重,预防刻不容缓; (5)海军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今赴亚丁湾; (6)昌赣高铁赣江特大桥主塔建成; (7)中国民间艺术节广东清远开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环保部赴6省市开展重污染天气督查

针对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出现的重污染天气过程,环境保护部派出13个督查组分赴北京、天津、河北等6省市开展督查工作。环境保护部发布的数据显示,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河南省郑州等23个城市发布了红色预警;河南省平顶山、山西省吕梁、山东省济南等17个城市发布了橙色预警。

海洋科研领域最强超算系统青岛启用

青岛海洋国家实验室高性能科学计算与系统仿真平台正式启用。平台峰值计算速度达到每秒2600万亿次,为目前海洋科研领域性能最强的超算系统。

出站前丢失火车票均可挂失补办

自2017年1月1日,旅客如果在列车上、出站检票前丢失实名制火车票,可找列车长或到车站出站口办理挂失补办手续。

涉毒低龄化趋重 预防刻不容缓

公安部发布数据显示:截至十一月底,全国累计登记35岁以下吸毒人员214.5万名,占吸毒人员的比例是55.2%,其中18周岁以下未成年吸毒人员2.33万人。打击未成年人毒品犯罪,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刻不容缓。

海军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今赴亚丁湾

今天,海军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从广东湛江起航,赴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编队由导弹护卫和远洋综合补给舰组成,携带舰载直升机两架、特战队员数十名,共700余名官兵。

昌赣高铁赣江特大桥主塔建成

世界首个大跨度无碴轨道高速铁路斜拉桥——昌赣高铁赣江特大桥主塔已初具雏形,施工重点由陆地转向水中部分。南昌至赣州高铁设计时速350公里,2019年通车后两地用时将缩短3个多小时。

中国民间艺术节广东清远开幕

第十届中国民间艺术节昨晚在广东清远开幕,来自全国的30多支表演队伍、一千多名演员,将免费进行民俗展演,并吸引观众参与互动。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