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办 国办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机制的意见》
来源 : 央视网 2016-10-23 19:17 内容简介
[视频]中办 国办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机制的意见》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3日 19:17
  • 视频简介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机制的意见》。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机制的意见》。

《意见》提出,要正确处理政府和市场的关系,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把该放的全部放给市场,把该管的切实管好。要调动中央和地方两个积极性,坚持“全国一盘棋”,正确处理局部利益和整体利益关系,强化对全局性、战略性及跨区域、跨领域目标任务的统筹协调。坚持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相结合,强化《纲要》统领和约束作用。

各地区各部门要根据有关职责分工,制定《纲要》涉及本地区本部门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实施方案,明确责任主体、实施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纲要》各项目标任务落地。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