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09-19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9日 19:27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国家“十三五”干细胞重点专项项目启动; (2)8月份城市房价继续上涨; (3)中俄“海上联合-2016”联演结束; (4)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专项考核结果公布; (5)公安部曝光100家重大火患单位; (6)内蒙古三百多项重点工程集中开工; (7)2016WTCF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召开; (8)2016中国(大连)国际服博会举行; (9)八千多件“丝绸之路”文化珍品亮相敦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国家“十三五”干细胞重点专项项目启动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干细胞与转化医学重点专项项目今天启动。该项目是国家科技计划体制改革后新设的重点科技专项中第一批资助项目,由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发起成立,将在青岛市设立全国第一个先行试验区,建设疾病预警等重大疾病治疗与康体保健领域服务平台。

8月份城市房价继续上涨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房价数据显示,与7月份相比,8月份房价继续上涨,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有64个和57个,比上个月各增加了13个和6个,郑州单月的房价涨幅为全国最高。

中俄“海上联合-2016”联演结束

今天,中俄“海上联合—2016”军事演习完成全部预定演习课目圆满结束。此次演习历时8天,提高了中俄海上联合行动的组织指挥能力和实战化水平,增进了两军友谊和互信。

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专项考核结果公布

环保部公布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专项考核结果,在淮河、海河、黄河中上游等超过400个考核断面中,达标313个。其中,山东、江苏等17个省(区市)结果为好,河北、天津和北京市考核结果为一般。

公安部曝光100家重大火患单位

公安部今天曝光了全国100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其中,各类商场市场达23家,劳动密集型企业16家,宾馆饭店14家,医院、学校、养老院22家,共占总数的75%。

内蒙古三百多项重点工程集中开工

今天,内蒙古366项重点工程集中开工,涉及城市基础建设、新能源产业等领域。其中,农村牧区学前教育推进工程等民生项目占到半数以上。

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召开

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今天召开。本届峰会以“共享经济与世界旅游城市发展”为主题,包括旅游推介会、世界旅游城市巡展等。

2016中国(大连)国际服博会举行

2016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今天举行,700多家品牌展商参会,海外展商占半数以上,创历届之最。本届博览会还将举行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国际流行趋势发布等活动。

八千多件“丝绸之路”文化珍品亮相敦煌

今天,8000多件“丝绸之路”文化珍品在甘肃敦煌精彩亮相。此次展出的文化珍品来自60多个“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大部分为文物级展品。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