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极端组织发言人在阿勒颇被击毙
来源 : 央视网 2016-08-31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极端组织发言人在阿勒颇被击毙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31日 19:34
  • 视频简介
    极端组织发言人在阿勒颇被击毙。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30号,支持极端组织的阿马克新闻社报道说,极端组织发言人阿德纳尼已经在叙利亚北部阿勒颇省死亡。

报道并没有透露阿德纳尼死亡的具体情况,也没有说明他是被哪一方击毙的。

美国国防部当天证实,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国际联盟当天在叙利亚境内对阿德纳尼实施了定点清除行动。美军目前仍在评估此次军事行动的结果。

阿德纳尼在极端组织中负责对外发布信息和策划境外恐怖袭击。他虽然被称作极端组织的发言人,但外界普遍认为,他实际上可以看做是这一组织的二号人物。美国国务院2015年曾悬赏500万美元捉拿阿德纳尼。

阿勒颇目前战况激烈,叙利亚政府军、反政府武装、库尔德武装以及极端组织分别控制不同区域。近几个月来,极端组织在各方打击下势力范围有所缩减。有分析认为,阿德纳尼亲自露面,在阿勒颇策划反攻与极端组织在阿勒颇的战事吃紧有关。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