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08-13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3日 19:25
  • 视频简介
    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上海开幕;案值超19亿红油走私案告破;双胞胎熊猫宝宝满月,健康可爱。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上海开幕

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的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今天在上海开幕。比赛涉及建筑、艺术创意、工程技术等领域的45个项目,胜出选手将代表中国出战明年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世界技能大赛。

案值超19亿红油走私案告破

广东黄埔海关今天公布了一起红油走私大案,经查,以犯罪嫌疑人陈某全为首的走私犯罪团伙2009年至2015年间,累计走私红油达28.56万吨,案值超过19亿元。

双胞胎熊猫宝宝满月 健康可爱

重庆动物园的一对双胞胎大熊猫宝宝满月了。在动物园人工辅助喂养的帮助下,这对双胞胎“哥俩”健康活泼,哥哥“大双”一个月差不多重了一公斤。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