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08-03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3日 19:32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美民主党三高层人士因“邮件门”辞职; (2)大众因“排放门”首遭德地方政府起诉; (3)全球最高的“移动观景塔”在英落成。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美民主党三名高官因“邮件门”辞职

2号,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三名高官宣布辞职,分别是:首席执行官埃米·达西、通讯主管路易斯·米兰达和首席财务官布拉德·马歇尔。美国媒体报道称,这三人都与民主党“邮件门”丑闻有关。7月22号,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暗中破坏希拉里竞争对手桑德斯竞选活动的消息遭曝光。随后该委员会主席舒尔茨迫于舆论压力宣布辞职。美国民主、共和两党的全国委员会,主要负责两党各层面侯选人竞选的协调工作。

大众因“排放门”首遭德地方政府起诉

德国巴伐利亚州官员2号表示,大众集团“排放门”丑闻导致其股价缩水,令巴伐利亚州养老基金遭受损失,为此巴伐利亚州政府将对大众提起诉讼,所涉赔偿金额最高可达70万欧元。这是“排放门”后大众集团首度面临德国地方政府起诉。去年九月大众旗下部分柴油车尾气检测作弊遭曝光引发股价缩水,大众集团随后面临来自机构投资者的多起诉讼,索赔金额总计可能超过10亿欧元。

全球最高的“移动观景塔”在英落成

一座名为“i360”的移动观景塔近日在英国南部布赖顿海边落成,并将于4号对外开放。英国媒体称这是全球最高的“移动观景塔”。这座观景塔共有50层,高达138米,一次能搭载200人,全透明结构能让游客360度无死角欣赏海滨美景。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