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6-06-16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6日 19:28
  • 视频简介
    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9月在杭州举行;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将在天津举行;11部委联合推进实体书店发展;高速公路总里程达12万公里;艾滋病感染者将获免费抗病毒治疗;军委纪委网正式上线运行;全球最大散货海运公司成立;太原至焦作高铁开工建设;西安国际联运枢纽逐步成型;豫剧《焦裕禄》走进中央党校。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9月在杭州举行

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定于9月3日到4日在杭州举办,这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预计将有近千名全球工商界代表与会。

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将在天津举行

2016年世界经济论坛第十届新领军者年会将于6月26至28日在天津举办,本届年会将围绕重设体系、重塑增长和反思创新三大议程进行讨论。

11部委联合推进实体书店发展

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11部委近日印发《关于支持实体书店发展的指导意见》,将通过减免场地租金、加强财税和金融支持、完善图书市场价格管理机制等一系列措施,推进实体书店发展。

高速公路总里程达12万公里

截至2015年底,全国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了457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总里程达12万公里。

艾滋病感染者将获免费抗病毒治疗

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发布的有关技术标准,国家卫计委决定进一步调整艾滋病治疗标准,对我国所有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实行全员免费抗病毒治疗。

军委纪委网正式上线运行

中央军委纪委创建的“军委纪委网”,面向全军和武警部队正式上线运行。网站为军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信息服务、决策咨询和舆论支持。

全球最大散货海运公司成立

全球最大散货海运公司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今天在广州成立,公司拥有和控制散货船380余艘,航线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个港口。

太原至焦作高铁开工建设

太原至焦作高铁今起开工建设,途经山西晋中、长治和晋城,全长362公里,建成后太原到郑州的运行时间从近4小时缩短至2小时左右。

西安国际联运枢纽逐步成型

随着“长安号”回程班列的开行和阿姆斯特丹直飞西安的全国首条陆空联运跨境电商货运直飞航线开通,西安“海陆空”国际综合联运枢纽逐步成型。

豫剧《焦裕禄》走进中央党校

由河南豫剧三团排演的豫剧《焦裕禄》今天在中央党校上演,该剧问世五年来,在全国各地已演出近300场,受到基层观众好评。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