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界杯亚洲区12强预选赛 中国入A组
来源 : 央视网 2016-04-12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世界杯亚洲区12强预选赛 中国入A组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2日 19:31
  • 视频简介
    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抽签仪式今天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按抽签结果,中国队进入两个小组中的A组。和中国队同组的是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和叙利亚。其余六支球队澳大利亚、日本、沙特、阿联酋、伊拉克、泰国进入B组。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抽签仪式今天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按抽签结果,中国队进入两个小组中的A组。和中国队同组的是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和叙利亚。其余六支球队澳大利亚、日本、沙特、阿联酋、伊拉克、泰国进入B组。

在12强赛阶段,每个小组的6支球队将进行主客场循环比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一共4支球队直接入围世界杯。两个小组的第三名将进行附加赛,胜者将参加跨洲附加赛,争夺一张世界杯入场券。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