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代表委员议国是】用司法之剑呵护民生福祉
来源 : 央视网 2016-03-15 19:18 内容简介
[视频]【代表委员议国是】用司法之剑呵护民生福祉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5日 19:18
  • 视频简介
    【代表委员议国是】全国人大代表在审议中认为,用司法之剑呵护民生福祉。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代表们在审议中认为:过去一年,两高破难题、补短板,推进阳光司法,增进百姓福祉,工作卓有成效。

全国人大代表、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国家的司法改革力度大,推进度大,最终成效也大。司法的改革更加关注难点、痛点,改革成效初步体现。”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大学副校长李小亭 :“近几年两高对错案的纠正,反映出两高纠错的勇气和决心,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法制建设的信心。”

如何进一步破解“执行难”问题?重庆、辽宁、河南等团的代表积极建言献策。

全国人大代表、青海省供销联社主任王玉虎:“今年的这个工作安排,全面向‘执行难’宣战,我感觉这个态度、决心非常足。”

随着脱贫攻坚进入决胜阶段,如何把惠农扶贫资金用在刀刃上,防止侵占挪用,受到云南、海南、四川、陕西等地代表们的广泛关注。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金正大集团董事长万连步:“两高积极回应了人民群众的期盼,特别是三农领域的一系列的司法改革和实践,保障了三农事业的发展。”

编辑:张经国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