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朗总统称将严厉回击以色列对伊朗领土的任何袭击 以军方称必回应伊朗
来源 : 央视网 2024-04-17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伊朗总统称将严厉回击以色列对伊朗领土的任何袭击 以军方称必回应伊朗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17日 19:28
  • 视频简介
    伊朗总统称将严厉回击以色列对伊朗领土的任何袭击,以军方称必回应伊朗。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伊朗今天(4月17日)在首都德黑兰举行建军节阅兵仪式。伊朗总统莱希在阅兵式上表示,伊朗对以色列实施的军事行动是有限的,是对以色列袭击伊朗驻叙利亚使馆建筑的“惩罚”。如果以色列再对伊朗领土实施任何袭击,都将受到伊朗严厉回击。

以色列军方16日称,针对伊朗对以色列的袭击,以色列将做出回应,但以方不寻求局势升级。

16日,正在德国访问的约旦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萨法迪表示,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加剧与伊朗对峙是为了转移外界对加沙地带的关注,国际社会应予以阻止。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