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以色列战时内阁讨论回击措施 伊朗称不希望紧张局势升级
来源 : 央视网 2024-04-16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以色列战时内阁讨论回击措施 伊朗称不希望紧张局势升级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16日 19:29
  • 视频简介
    以色列战时内阁讨论回击措施,伊朗称不希望紧张局势升级。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以色列战时内阁15日再次开会,讨论对伊朗14日对以色列发动无人机和导弹袭击的回应措施。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会议决定对伊朗作出强硬回应,但希望避免引发全面战争,具体回应方式将与美国协调。报道称,以色列战时内阁定于16日继续开会讨论。

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15日表示,伊朗不希望地区紧张局势升级,但“如果以色列寻求冒险主义,伊朗将立即予以更强烈、更广泛的回应”。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卡纳尼表示,伊朗14日的行动是对以色列轰炸伊朗驻叙利亚使馆建筑的回应,是基于《联合国宪章》的合法自卫。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