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7-27 19:35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7日 19:35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全国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经验交流会召开; (2)国家统计局:6月工业企业利润回升; (3)上半年企业离岸服务外包同比增长12.2%; (4)第五届金砖国家税务局长会议举行; (5)中俄海军举行海上实兵联合演练; (6)第五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召开; (7)复兴号开展时速350公里体验运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全国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交流会召开

全国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现场经验交流会今天在福建龙岩市武平县召开。国家林业局表示在林改取得明显成效的基础上,将针对林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着力推进集体林地三权分置、培育新型林业经营主体等生化改革举措,更好实现生态美、百姓富有机统一。

国家统计局:6月工业企业利润回升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数据显示,今年6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19.1%,增速比5月份加快2.4个百分点。新增利润中,装备制造业占40.7%,比5月份提高11.3个百分点,利润增长结构明显改善。

上半年企业离岸服务外包同比增长12.2%

商务部今天公布数据,今年上半年,我国企业完成离岸服务外包执行额2184亿元,同比增长12.2%。美国和欧盟等主要发包市场平稳增长,“一带一路”市场增长较快,增速达33.6%。

第五届金砖国家税务局长会议举行

今天,第五届金砖国家税务局长会议在杭州举行。会后,五国税务部门负责人联合签署了《金砖国家税务合作备忘录》,首次以官方文件形式将金砖国家税收领域合作上升至制度层面,标志着金砖国家税务合作机制建设进入了新时期。

中俄海军举行海上实兵联合演练

中俄“海上联合-2017”军事演习进入海上实施阶段第二天,双方舰艇在波罗的海海域按照预定方案进行了联合临检拿捕、搜救落水人员、航行补给、救援失事舰船等课目的演练,充分展示出了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军事素养。

第五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召开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外文局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今天在烟台召开,450多名从事对外传播工作和研究的资深专家和学者参与研讨,以“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好中国声音”为主题,探讨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对外传播工作。

复兴号开展时速350公里体验运行

上线一个月的复兴号列车,今天在京沪高铁北京至徐州段跑出时速352公里的试验速度。9月起,时速350公里复兴号列车将正式在京沪高铁载客运营,届时京沪间运行时间将压缩到4个半小时。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