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6-15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5日 19:24
  • 视频简介
    (1)1-5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3410.8亿元; (2)《服务业创新发展大纲》发布; (3)7月1日全国铁路实施暑期列车运行图; (4)国内首家汽车高原试验基地落户昆明; (5)第4届中俄博览会和第28届哈洽会开幕; (6)空军首次在西藏地区招收飞行学员; (7)特大骗取国家出口补贴款案侦破; (8)《科恩眼里的中国》今晚播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5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3410.8亿元

商务部今天公布数据,1至5月,全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12159家,同比增长11.9%;实际使用外资金额3410.8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0.7%。5月当月,全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2433家,实际使用外资金额546.7亿元人民币。

《服务业创新发展大纲》发布

今天,国家发改委发布《服务业创新发展大纲》。《大纲》聚焦生产服务、流通服务以及社会服务三大领域,明确要求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

7月1日全国铁路实施暑期列车运行图

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暑期列车运行图,增开中长途旅客列车46对,为期两个月的暑运期间,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5.98亿人次,同比增长9.1%。

国内首家汽车高原试验基地落户昆明

今天,国内首家汽车高原试验基地落户云南昆明。这个试验基地包括车辆高海拔道路测试、尾气排放、发动机、车身及车辆侧翻等多项重要高原试验测试。

第4届中俄博览会和第28届哈洽会开幕

今天,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在哈尔滨开幕,74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0多名客商参展,其中,23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展。展会聚焦“一带一路”建设与欧亚经济联盟建设的对接,中俄双方将进行多领域的合作活动。

空军首次在西藏地区招收飞行学员

今年空军首次在西藏地区招收飞行学员,22名来自西藏地区的高中毕业生开始进行体格和心理检测。目前,全国有近3000名高中毕业生正在接受招飞体检。

特大骗取国家出口补贴款案侦破

公安与海关部门近日联手破获一起特大骗取国家出口补贴款案。经查证,从2014年起,4个团伙涉嫌骗取国家出口补贴款共计约2.35亿元人民币。目前,该案涉及全国190多家公司,申报出口货值高达984亿元人民币。1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科恩眼里的中国》今晚播出

纪录片《科恩眼里的中国》今晚8点在我台纪录频道播出。该片反映的是美国85岁电影导演罗伯特·卡尔·科恩重走1957年在中国采访路线的故事,具有重要的文献历史价值和现实意义。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