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江西宜春:培育农业发展新动能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28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江西宜春:培育农业发展新动能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9:27
  • 视频简介
    江西宜春:培育农业发展新动能。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江西宜春着眼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探索拓展农业产业链价值链,增强了农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现在,正值芦笋大量上市的季节,在江西宜春,摘下的芦笋很快被切割捆扎,发往广东、香港等地市场。因为是有机食品,这里的芦笋不愁销量。

这些加工好的芦笋茶,在市场上可是紧俏货,能卖到两千元一斤,产业链的新延伸不仅让农民的腰包鼓了起来,也为农业发展培育了新动能。

着眼绿色安全,发展生态农业、特色农业。目前,在宜春,绿色有机、富硒、中药材等六大特色产业正在加快发展;绿色、有机、富硒农产品基地面积达250万亩;绿色有机农产品总数达496个。

现在,江西宜春也正在抓紧调优产品结构,调好生产方式,调顺产业体系,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