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1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1日 19:31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特朗普寻求国会支持万亿基建计划; (2)伊朗海军成功试射新型国产鱼雷; (3)塞尔维亚军火库爆炸 1人死亡。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特朗普寻求国会支持万亿基建计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28号晚在国会发表上任后的首次演讲,呼吁国会通过立法,吸引公共和私人投资,为美国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万亿美元。他同时强调,基建计划将遵循“买美国货和雇美国人”原则。特朗普还表示,他的经济团队正在制定税改方案,将对公司和美国中产阶级大规模减税。特朗普还表示,自己将向国会提交预算案,要求大幅提高国防开支,以应对美国面临的挑战。

伊朗海军成功试射新型国产鱼雷

据伊朗媒体报道,正在进行大规模军事演习的伊朗海军2月28号试射了国产新型“黎明”鱼雷,成功摧毁水上目标。有分析认为,该鱼雷一旦部署将极大提高伊朗海军短程反舰作战能力,使其具备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的能力。伊朗军方表示,此次演习是为了展示武装部队的作战能力和防御能力,并向本地区国家传递和平与友谊的信息。

塞尔维亚军火库爆炸 1人死亡

塞尔维亚中部城市克拉古耶瓦茨一军火库2月28号发生爆炸,已造成1人死亡、3人失踪、25人受伤。25名受伤人员来自塞尔维亚军方和内政部,主要是在灭火过程中受伤。受伤人员已被立刻送往医院治疗,目前没有生命危险。爆炸原因现在还在调查中。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