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宣讲深入基层 不拘形式重实效
来源 : 央视网 2016-12-06 19:12 内容简介
[视频]宣讲深入基层 不拘形式重实效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6日 19:12
  • 视频简介
    宣讲深入基层,不拘形式重实效。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湖北、宁夏、上海等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机关企业、学校社区,用多种多样的形式、深入浅出的语言、广泛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湖北共开展各类宣讲活动6000多场次,除了党委组织的“理论宣讲团”,各地还纷纷组织“百姓宣讲团”,通过“身边好人”、“优秀基层工作者”等典型代表的讲述,把全会精神与身边人、身边事、身边的变化结合起来,生动诠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

在宜昌、鄂州,宣讲团成员还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用事实说理,用案例分析,让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宁夏不仅成立区级的宣讲团,各市、县也成立了近400人的宣讲队伍,开展宣讲300多场次,受众4万多人。同时各新闻媒体分别就宣讲活动及社会反响进行了深入宣传报道,不断扩大受众面。

在上海,由30名党政领导干部、专家学者以及部分市委讲师团成员组成的宣讲团,按照自上而下、层层推进的原则,分层逐级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团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确保每场宣讲活动有主题、有讨论、有共识,努力让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