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称袭击乌军无人机集结点 乌称打击俄防空系统
来源 : 央视网 2024-03-28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俄称袭击乌军无人机集结点 乌称打击俄防空系统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9:30
  • 视频简介
    俄称袭击乌军无人机集结点,乌称打击俄防空系统;普京称美军费远超俄,俄不可能与北约开战。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国防部27日称,俄军在库皮扬斯克、顿涅茨克、阿夫杰耶夫卡等多个方向击退乌军进攻,袭击了乌军无人机集结点,打击乌军反炮兵雷达、电子战基站等目标。俄军防空部队还拦截了乌军多枚火箭弹,并击落多架无人机。据俄罗斯媒体27日报道,库尔斯克州和别尔哥罗德州当天遭乌军袭击,造成当地企业厂房和天然气管道等设施受损。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称,乌军在巴赫穆特、新帕夫利夫卡等方向击退俄军进攻,打击俄军防空系统、电子战等目标。另据乌克兰媒体27日报道,哈尔科夫市当天遭俄罗斯大口径导弹袭击,造成人员伤亡。

普京称美军费远超俄 俄不可能与北约开战

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表示,如果西方向乌克兰提供F-16战机,即使它们从乌克兰以外国家的机场起飞,也将成为俄方“合法打击目标”。针对西方国家关于俄罗斯企图攻击北约国家的说法,普京驳斥说这是一派胡言。普京还指出美国2022年军费超过8100亿美元,而俄罗斯为720亿美元,俄罗斯不可能在这样的对比下去跟北约开战。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